A Bruxa de Portobello

[波特貝羅女巫]

[牧羊少年奇幻之旅]作者的作品之一,
看完之後覺得性質跟牧羊少年該作品很類似,
同樣都是尋求”宇宙真理”的道路。
老實說,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小說,
特別是在書中不斷的出現 — 聖母、愛、大地之母、舞蹈、使命、釋放能量等等,讓我不堪其擾。
但我還是努力的看完它了⋯⋯ 因為前陣子對人生感到徬徨,有位我想當欣賞的同事朋友介紹了這本書給我,自己也期盼能夠在書中獲得一些慰藉或啟發,但很可惜的,看完依然如故。
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類的書的話,應該也不會喜歡這本書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