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ing old friends 


「我遠遠的就看到妳們了,兩個傻傻的在那邊東張西望,我就很開心的揮手👋!嘿~~~~,可是妳們都沒有看到我」
「結果對面也有人跟我嘿~~~,可是我根本不認識那個人,所以我就趕快把手放下,趁他不注意再舉起手跟妳們繼續揮手!嘿~~~~,結果妳們還是沒看到,然後對面的人又繼續跟我揮手……」
“所以那個人到底是誰呀⋯⋯?”
「喔,後來發現是我鄰居……」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