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of earwax 


「我腦公每次都跟我說大陸挖耳屎的技術,說有多好就有多好,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,完全沒感覺而且很舒服⋯⋯
終於有機會讓我到大陸去挖耳屎了,一開始覺得還算可以,可是越到後面越痛,想說不對呀,這哪裡有舒服?可是挖耳屎師傅就一直安慰我說,因為之前耳朵有受傷所以耳屎沾黏在耳道上,所以會有點痛,請忍耐一下。
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,幫我挖耳屎師傅還拿鈴鐺🔔在我耳邊搖一下 — 鈴 一聲,我嚇一跳想說在幹嘛?
結果對方說,是要試試看我還聽不聽得見?」

#朋友腦公應該幫朋友的耳朵保了高額傷害險
#情人節前夕聽完這個故事是不是感到心寒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