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doya coffee & sweets

photo-on-27-02-2017-at-4-42-pm
這次畫的圖非常失敗,忽然想起某次有人被我畫完之後說的一段話:
“你也可以找你朋友畫呀,等你畫完你所有的朋友之後,你就再也不會有朋友了…”
(由左到右分別是: L, 我 & D. 跪求原諒…XD)

這次回家忘記帶手機充電器(簡直智障),所以用電腦前鏡頭拍。

“you can draw your friends. After drawing, you will officially have no friends”

『我腦公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跟嬰兒說話一定要有疊字,或者是“小”什麼,跟“寶貝”。
所以每次叫我腦公跟肚子裡的小朋友說說話時,他就會說“大砲,你給我乖一點….” 』

這趟去台南聚餐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之一。X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