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irth Cafe & Restaurant


久違了,咖啡廳!

這家咖啡廳的菜單非常特別,例如我今天吃的餐點叫做’可樂果蝦鬆’,是份炸物,有生菜包蝦鬆、還有飯、有蛋、又有湯,份量足夠,又非常的好吃,完全沒有味精殘留的不適感。(我無法用優美文字描述它們之間是怎麼搭配的,只能告訴你們我認得的食物材料XD,一時半刻忘記的食材名稱就直接跳過,所以不要因為這樣簡陋的描述,就輕易的放棄來這家店好嗎?)

今天畫的是吧檯、櫃檯做飲品的區域,沒有把人畫進去是因為店家生意非常的好,人聲鼎沸、座位偏密集,所以不適合偷畫路人。(遺憾…)
桌位也不太有隱私,所以也沒有選擇把餐點畫下來。

店裡的客人幾乎是一群、一群的朋友,自在地大聲嚷嚷著自己的生活:「什麼時候去紐約?」「我們開始搞曖昧了!」「你沒看過之前的新聞」「當你做到這個職位」「我女朋友…」

我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蠻自在的啦,也有另一個獨自一人在打報告,找實習的大學生。所以是個適合一人,也適合多人,在這花時間待的地方,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喔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