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


上禮拜迎頸期盼的三天連假就這麼結束了,可是我一點也沒有享受到,因為我就這麼病了三天… 干… 出門吃個東西到哪都覺得冷氣好強… (北極熊QQ)

但還是很堅持每天都要完成 #the100dayproject, 今天看到這一對戲份很重的夫妻檔,就把他們偷拍下來了(生病依舊變態)

不知道他們笑開懷的在說什麼?
我猜大概是:

「你喝完沒?你不喝我把它喝掉喔?」

‘這麼想喝我口水?’ 😄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