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kids 


相信在短短按下快門的瞬間,左邊的妹妹腦海裡面一定閃過很多情節:
「OH MY! 現在內心心情就跟我拿的氣球寫的一樣!」 「終於跟隔壁班的帥哥哥Ryan拍到照了」 「手臂跟Ryan哥哥碰在一起了啦,今天回家不要洗澡了!」 「我要冷靜下來,不能讓別人看穿我喜歡Ryan哥哥,可是我右手的✌️yeah完全露餡…」 右邊的Ryan哥哥想的應該就只是:「拍完了嗎?我想好好的把手上飲料喝完」

這大概就是男女之間的差別吧XD

今天畫的男主角:
以前正妹同事的孩子Ryan弟弟,本人相當可愛又帥氣,但我今天畫的很失敗… QQ

隔壁的可愛女主角:
其實描述的完全是自己小時候耍花癡的情形,XD 所以看到這個妹妹當下哈哈大笑,感覺好有親切感♥️

#the100dayproject #day23 #kindergarten #cutekids #balloon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