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 from work 


「我等等要去探望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,我們是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,以前每年過年我們都會一起過,因為我剛到台灣,沒什麼朋友,家人也不在台灣,而她,因為家庭因素所以也不需要回家過年,所以我們常常相依為命。」
「但之後我結婚,變忙了,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繫,直到最近才聽說她動手術,想去探望她一下。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對人生、感情都很不積極… 」

(有點忘了細節) 
這是以前一位我實在很喜歡的同事,跟我分享的一段故事,我到現在還是很清楚地回憶起她描述這段故事的表情,是一種心疼跟無奈。喜歡這位同事不只是因為喜歡湊在一起說變態老闆的壞話XD,而是她對生活充滿熱情,對音樂🎵、對閱讀📖、對小朋友的教育、對旅行…… 我簡直愛死她了,默默把她當偶像崇拜,想學烏克麗麗大概也是受她影響吧♥️ 

#the100dayproject #day29 #friendsfromwork #loveher #sketching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