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 charming 


「告訴你一個秘密,插住三明治的星星不能吃喔!」 「不知道?你就像青少年一樣,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

這是一個不是很熟,但我非常喜歡的朋友對我說的。感覺他平常嬉皮笑臉,但也常常拐個彎告訴你一些事情。他跟我大部分認識的人不太一樣,很有才華,生活多彩多姿,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說,描述的方式每次都可以不一樣。總之,就是一個萬人迷,我多麼希望可以把他的故事通通記下來。♥️
但我就叛逆,拒絕成為眾多粉絲的其中之一。🤣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