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omie


#the100dayproject #day35 #sketching #fridaynight #roomie #watchingtv #homegirls #taipeilife

「沙烏地阿拉伯的女生開車的時候,規定副駕一定要有男生陪同,結果今年沙烏地阿拉伯入選聯合國婦女委員,諷刺吧?」
「安潔莉納裘莉現在擔任倫敦政經學院的客座教授,教導有關婦女權益相關課程,很厲害耶」

這是一位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室友,很喜歡跟她一起看電視跟分享生活上的瑣事,例如:我很少拿出我畫畫的本子,跟別人分享裡面的內容,因為通常介紹到一半,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沒什麼意思,開始別的話題;或者像黃太太一樣,聽到一半打呵欠XD。所以每次有不熟的人提到在臉書上面看到我畫的畫時候,我就會覺得蠻不自在的開始傻笑,想快點結束這個話題。

可是這個室友,會很認真的說她很想看,然後在妳介紹的過程中不斷地問問題,還誇張得加上哇~個不停的驚嘆聲,除此之外,她還會用:「妳今天畫畫了嗎?最近有沒有畫什麼?」,取代「妳吃飽了嗎?」的問候語,簡直找到知音,讓我拼命畫不停。

雖然她不是一般世俗男生眼中的正妹,但她很聰明、關心很多社會議題、有同理心、還有遠大的目標(她在非營利組織工作),要我是男生,肯定追她♥️

Leave a Reply

